当前位置: 首页

川青甘高原物流产业园区快递物流类物业招商通告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招商物业

物业位置:汶川县威州镇七盘沟川青甘高原物流产业园区。

物业概况:园区本次招商的快递物流类物业包括2#楼1层A区块建筑面积约757平方米;2#楼1层B区块,建筑面积约757平方米;5#楼整体,建筑面积约1294平方米。以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使用面积以实地测量为准。

二、招商对象

川青甘高原物流产业园区快递物流类物业招商对象为在汶川境内设置州级分拣中心的全国性快递物流企业,或为其运营汶川境内州级分拣中心的承包人。

三、报名事项

1.报名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及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以及阿坝州州级快递分拣中心运营管理的证明材料。若报名人本人或企业法人代表无法到场的,需额外提供书面委托书、委托人及受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2.每个报名主体报名时需交保证金2万元,报名以保证金交纳情况为准,填写报名表后未按时交纳保证金的视同放弃报名。

3.报名时间:2020年5月27日-5月28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4.报名地点:汶川县威州镇七盘沟川青甘高原物流产业园区中央商务大楼301。

5.联系电话:0837-6983342

           汶川县川青甘高原物流产业园区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