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汶川国润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汶川县饮用水源雁门取水点《取水验收报告》编制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分享到:

汶川县为满足威州片区的居民生活用水和商业、工业的生产用水,于2018年10月至12月在离汶川城区(岷江中上游)约5.6公里的青坡村,按现行环保规范新建饮用水源取水点,设计规模取水量1万吨/日,建设投资2800万元。工程于2019年7月移交给汶川县国有资产服务中心,由汶川国润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投入试运行。根据国家、四川省、阿坝州行业部门的有关规定,雁门取水源投入使用必须办理取水验收的主体要件,才符合办理《取水许可证》的基本要求。现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企业参加本次比选。

一、项目概况:

1.项目业主:汶川国润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

2.项目名称:雁门取水点《取水验收报告》编制项目

3.项目地点:汶川县雁门青坡村

二、比选内容

1.比选内容:比选申请人报价、相关资质。

2.企业资质,法人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书,比选申请函等。法定被委托人必须亲自到场,委托书,身份证验原件。

三、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1申请人需具备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和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

6.2投标人须具有项目所在地三个及以上水资源论证业绩。

6.3项目负责人需具备水利类高级及以上职称和水利水电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网站查询截图),并提供可查询的社保资料;

6.4以上三条资料准备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本次招标,不收资料费,建设方不提交资料(由中标方向建设方提交申请建设过程中的一切资料)。

五、本次招标最高限价7万元采用合理中标

六、标准及要求:取水验收报告完成后向业主提供四份,业主报到阿坝州有关部门审查合格,达到办理《取水许可证》的基本要求方可。

七、报名及比选: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289:00~3月30日下午1700(报名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法人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复印件加盖名章),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书,身份证验原件)。

2.报名地点:汶川国润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

3.比选时间:2020年3月31日上午10:00

4.比选地点:汶川羌禹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

5.投标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3月31日上午10:00。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比选申请文件恕不接受。

6.联系人:杨晓锐   0837-6222580

附件:1.汶川县饮用水源新取水点《取水验收报告》比选文件03.26

      2.汶川县饮用水源新取水点《取水验收报告》比选表格

汶川国润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3月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