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义乌好货展销厅落地川青甘物流园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何艳)近日,由义乌商城集团与汶川县国资公司共同搭建经营的义乌好货展销厅在川青甘高原物流产业园开业运营500多种义乌好货亮相展厅。

展厅中摆满了义乌好货

展销厅位于汶川县川青甘高原物流园区中央商务大楼一楼,展厅面积约120平米,产品500多种,13000余件经过精挑细选代表义乌制造高品质的商品亮相展厅,涵盖进口零食、时尚饰品、母婴玩具、办公学习用品、家居生活、日用百货等多个领域。由于所有货物均从义乌直达汶川,在保证品质优秀的同时产品价格普遍低于市场同类产品价格。展销厅刚布置完,在物流园区上班的工作人员和来办事的人员就被吸引到展厅参观购买。大家纷纷感叹这里的商品物美价廉,纷纷扫码支付购买。

顾客正在选购商品

川青甘高原物流园区工作人员唐昆松介绍说,义乌展销厅于1月17日正式在川青甘商务大楼落地开业,展销义乌的好货2020年5将在县城择地搭建义乌好货销售,将会有更多义乌好货来到汶川,为全县老百姓带来更多的全球好货。

下一步,物流园区管理公司以义乌好货销售馆为平台,以川青甘物流园为仓储发货中心,向周边茂县、理县、马尔康等县市的便利店进行配送供货,以义乌买全球、卖全球的强大供货能力,为各经销商提供一手货源,去掉中间环节,让消费者能以更低的价格买到优质商品,也增加了商家的利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